竹蜻蜓小可爱

挨揍的主子


  “大胆,竟敢打你主子!你怕是活腻了。”


  “嗷,啊,痛啊!”


  “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。”


  “啊!”


  “亏我天天好吃好喝地供着。”


  疼...见彩蛋....


  “呼~,结束了,终于结束了,这次过去了。”想完,任终于昏了过去。


  宫眼里的猩红渐渐散去,眼神变得童真水灵,身形也随着缩小,变得个小孩模样。身上的衣服太大,索性钻了出来。扯了扯任的衣服,攥着任的手,也依偎着任睡去。


  逐渐到了饭点,任醒了。揽了揽身旁的小孩,扯过被子盖上,生怕小孩着凉了。任趴着没动,刚刚那一遭,实在太费精力,而且不知道这几天还会不会再来几次。所以还是趴着休息,养养精神。可这饭点一过,实在是饿得慌。任无奈轻轻起身,简单上了药,痛得呲牙咧嘴也还是忍痛涂抹。又移步床前,轻手轻脚给小孩换上发热的衣物,摇醒小孩。


  “主人!”刚睡醒的小孩看见任眼睛亮亮的,兴奋地搂住任的脖子亲。“好了好了,来吃饭了。”


  热汤热面,小孩吃的十分快活,还喝了一杯红红的甜水和黄澄澄的药水。


  “主人陪我睡觉。”小孩的大眼睛滴溜溜地看着任,“好,乖。”小孩的发顶就是舒服,任忍不住多摸了几把。然后就抱起小孩,放到床上盖好被子。自己也脱了衣物,不过只能趴着,哄着小孩睡去。


  两只小眼睛渐渐阖上,平稳的呼吸昭示着小孩已熟睡。这便是好的,不过也不好说,离脱离暴虐期还有几天,只能期望这次的激发情况,别再有了,已经够了。


  任又想起创世主说的话,“这小孩是吸灵气而成,她的灵气会渡给每一个有这小孩的人,倘若不要这小孩,你们就会迅速衰老修行的各个方面也会受到影响。所以,好好照顾她,无论她对你做什么。”


  “唉,每次也只能在精神气好的时候跟这变身的小家伙叫板了,只求个心理安慰,实际上,怕得很呐。偏这小孩缠人的很,甩不开,只能带她走过这么些年了。”想着想着,任只得平静接受,便也缓缓睡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呜呜呜X﹏X,每一个扛过痛经的人都是伟大的!

评论(1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